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会议通知】关于举办“国际海洋法及其发展新动态”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6-11-03 [ 来源]: [ 阅读]:626次

目前,有“海洋宪章”之称的《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以下简称“《公约》”)已经有168个缔约国和国际组织,并且还在不断吸引新的成员加入。《公约》为国际海洋问题乃至全球海洋秩序构建了法律框架。随着实践的发展,《公约》在实施过程中产生了一系列新问题。为了促进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在国际海洋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解决国际海洋法新问题之策,上海交通大学海洋法治研究中心、极地与深海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上海高校智库&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国家海洋战略与权益研究基地”将举办“国际海洋法及其发展新动态”学术研讨会。

本次学术研讨会设置“气候变化对海洋的影响”、“海洋生物多样性”、“海洋环境保护”、“极地区域的治理”、“深海采矿制度的发展”等议题。届时,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知名国际法专家将应邀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并围绕相关议题进行发言。


本次学术研讨会全程采用英文语言,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参加!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10日-11日 (上午9:00-下午5:00)

会议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楼203会议室(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

          


主办方: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法治研究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极地与深海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上海高校智库&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国家海洋战略与权益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海洋法治研究中心、极地与深海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传真:021-34207499    邮编:200240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    电话:021-62933947   邮编:200030

访问统计:59178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