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暑期培训

2017年“海洋法理论与实践”暑期国际研修班招生启事

[ 发布时间]: 2017-05-17 [ 来源]: [ 阅读]:2890次

暑期国际研修班简介:

“海洋法理论与实践”暑期国际研修班以建设成为国际化、开放式的国内一流海洋法主题暑期研修班为目标,旨在为诸多青年学者、优秀学生提供良好的海洋法律与政策发展研究平台,实现加强校际学习交流、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优秀涉海专业人才的目的。

本年度“海洋法理论与实践”暑期国际研修班获得了国际海底管理局的捐赠基金支持,代为发展中国家培养深海方面的服务人才。另外,本课程同时被列为上海市高校校际学分互认选修课程,符合规定并顺利结业者可获得两学分。

开课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07月03日-07月14日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凯原法学院206室

教学内容与社会实践:

本次暑期国际研修班授课内容丰富,将邀请多名国际、国内知名海洋法学专家就海洋法律相关课程进行讲授(全程英文授课),并根据实践需要安排学员赴相关涉海政府部门及研究机构进行实地考察。

招生对象及报名时间:

对海洋法律与政策研究、海洋环境和海洋资源保护等方面有浓厚的学习兴趣,以及关注中国海洋事业发展的青年学者、优秀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均可作为本次暑期国际研修班的报名对象。本次暑期班预计招生人数为50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06月03日。

学员收费:

凡报名参加本次“海洋法理论与实践”暑期国际研修班的学员需缴纳报名费100元;免收学费。住宿费及餐费需学员自行解决,主办方可协助宾馆预定。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办公电话:021-34207499    

邮箱:oceanlaw@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极地与深海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老法学楼南楼202室)


Application Form for 2017 Summer Seminar of Theory and Practice of Marine Law .xls

Application Form for 2017 Summer Seminar of Theory and Practice of Marine Law .pdf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法治研究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极地与深海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上海高校智库&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海洋战略与权益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海洋法治研究中心、极地与深海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传真:021-34207499    邮编:200240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    电话:021-62933947   邮编:200030

访问统计:590806人